晴時多雲

MLB》姜正浩歸期有譜 明年四月回歸守三壘

2015/12/14 18:09

姜正浩在今年九月因左膝傷勢提前報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韓籍內野手姜正浩在今年九月中對小熊一役與跑者發生碰撞意外,造成左膝後十字韌帶撕裂,隨即接受手術提前結束球季,當時評估約需六到八個月的復健才能重回球場,昨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再度更新姜正浩可能的歸隊時間。

根據當時開刀後的評估,姜正浩最快有望在三月中迅速回歸,但最慢也可能往後延到五月中,杭亭頓接受大聯盟記者訪問時給了一個更明確的答案,海盜傾向讓姜正浩在四月歸隊。

姜正浩在今年球季467個打席中,繳出2成87打擊率、15轟及58打點,獲得國聯新人王票選第3名的肯定。

姜正浩今年球季以游擊手身分出賽60場,另有77場擔綱三壘手。海盜剛把二壘手沃克(Neil Walker)交易到大都會,把主守三壘的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移防二壘,預計將讓姜正浩歸隊後鎮守三壘大關。

姜正浩歸隊後將鎮守三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