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能續當國民? 波拉斯:他們得先開口

2015/12/14 2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預計將在2018-2019年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若哈波能維持目前的火燙表現,屆時將掀起一波搶人大戰,但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表示,哈波最後也有可能哪都不去,留在華盛頓續當「好國民」。

波拉斯在冬季會議時談到,若國民想留下哈波,那他們必須主動開口來談。由於波拉斯做的是賺錢生意,因此哈波續留國民並非不可能,但前提是國民得端出能讓人點頭的合約。

國民得主動開口才有可能續留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SB Nation》認為,國民恐怕得拿出比「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去年與馬林魚簽下的13年3.25億美元(約台幣100億)天價合約還要高的價碼,甚至還得包括跳脫條款,讓哈波若在日後有更好價碼送上門時,能自由出走。

報導指出,鑒於近年球員價碼屢創新高,哈波未來能否一舉打破史坦頓的合約紀錄還很難說,也許國民會祭出3.5億美元的價碼(約台幣113.8億)直接說服哈波毋須到市場試探身價,甚至提高至4億美元(約台幣130億),讓虎視眈眈的紅襪、洋基和道奇敗興而歸。

哈波的下一張合約備受矚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