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追求他 也想要陳偉殷

2015/12/15 09:44

賈拉多詢問度火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奎托(Johnny Cueto)落腳巨人後,中後段輪值補強成為各隊目標,其中右投手賈拉多(Yovani Gallardo)詢問度逐漸火熱,除了先前太空人、金鶯表達興趣外,就連衛冕軍皇家隊也加入爭奪戰。

明年將滿30歲的賈拉多,雖然不是前段輪值的投手,但他向來穩定且耐用,手臂在大聯盟保持健康狀態,過去7季從未低於184局,過去兩年則繳出防禦率3.5以下的成績,靠著滾球率的提升,多少掩護下降的三振率。

皇家雖然已經續簽楊格(Chris Young),並且帶回基伊(Dillon Gee),但在不確定梅德倫(Kris Medlen)與達菲(Danny Duffy)是否能勝任整季先發工作的情況下,增加深度是必要的。CBS記者海曼上週指出陳偉殷是目標,但現在賈拉多加入競爭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