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坦然面對減薪 陽岱鋼今再與球團協商

2015/12/15 09:31

陽岱鋼本季因傷表現不佳,遭球團減薪4000萬日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因受傷導致表現不佳,遭日本火腿減薪4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085萬元),但他並未接受新合約,今天將再與球團協商。

陽岱鋼今年與日本火腿兩年複數年約到期,本季因頭部滑壘受傷導致出賽減少、成績下滑,遭球團減薪4000萬日圓,年薪從2億日圓(約新台幣5427萬元)減為1億6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355萬元),陽岱鋼對此大感意外,當下並未接受,事後表示,希望在簽約前能把內容再看仔細一點,也不會因為減薪而影響自己的表現。

雙方今天再對於合約進行二度交涉,火腿隊曾表示,球團立場不會改變,而陽岱鋼日前受訪時表示,如果明年減薪也會坦然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