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戰神恩師看不下去:我花5分鐘就能讓七六人好轉

2015/12/15 10:47

布朗對七六人近況難以忍受。(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近兩季戰績不佳,近來大刀闊斧整頓,聘請美國國家隊籃協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為球隊特別顧問、又招來昔日「跑轟大師」丹東尼(Mike D'Antoni)作為助理教練。但儘管如此,1勝24敗、未有起色的戰績仍令「布朗爺」大為光火。

布朗(Larry Brown)曾於1997-03年執教於費城七六人隊,是「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出道以來的恩師,布朗曾率七六人殺進冠軍賽,是費城近10年來最好的季後賽成績。

根據《Sheridan Hoops》記者Jon Marks報導,布朗爺談到七六人現況有感而發,「現在球隊的現況令我感到噁心,你知道我仍關心七六人,我在費城有著很棒的回憶。當他們陷入掙扎時,我不想落井下石,但他們太年輕了,沒有老將的帶領。」

布朗爺進一步說:「我想幫助他們,我可以在5分鐘內讓七六人進入狀況,我希望球團能讓Allen也加入,年輕人們都很崇拜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