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高苑OB賽26日開打 陳偉殷及曹錦輝確定出席

2015/12/15 17:49

余政憲(中)邀請球迷出席高苑OB會。(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第3屆高苑工商棒球隊OB賽,將於本月26日上午9點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為炒熱這場盛會,職棒球星鄭達鴻與周思齊今天以「總教練」身分,針對將參賽的37位校友,進行猜拳選秀佈陣大會,組成白隊、綠隊對抗。

高苑董事長余政憲感謝鄭達鴻出任前2屆會長,完成最艱難的創會使命,第3屆由周思齊接任會長,相信能更上層樓;今年OB賽,在美國大聯盟的陳偉殷及多明尼加聯盟的曹錦輝都確定出席,歡迎球迷踴躍出席。

鄭達鴻(右)捐木棒給高苑,李來發(左)代表接受。(記者洪定宏攝)

為回饋母校,鄭達鴻再度捐出價值10萬元的木棒給高苑工商棒球隊,由總教練李來發代表接受;自由球員蘇建榮、榮獲職棒26年年度最佳新人獎的許基宏、校友會理事長林崑龍及家長會長邱淑霞也出席觀禮。

周思齊(右)與鄭達鴻(左)猜拳進行OB對抗賽佈陣大會。(記者洪定宏攝)

今年的賽前宣傳會別出心裁,由周思齊及鄭達鴻分任綠隊、白隊「總教練」,針對將參賽的37位校友,進行猜拳選秀佈陣,第一局猜贏的鄭達鴻搶下曹錦輝,周思齊首選陽建福,最後2隊名單如下:

綠隊20人:周思齊、陽建福、鄭錡鴻、黃暐傑、鄭承浩、林樺慶、王朝民、羅國華、薛惟中、王峻杰、曾陶鎔、徐睿擇、陳鏞基、林子偉、羅國麟、梁家榮、張志豪、蘇建榮、陳子豪、林政億。

白隊19人:鄭達鴻、曹錦輝、蕭一傑、林英傑、賴達官、林正豐、廖文揚、羅錦龍、方克偉、郭峻偉、郭勝安、許基宏、林志祥、林宗男、楊展旭、高國輝、藍寅倫、方昶詠、鍾承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