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路跑 阿達小蝦也來湊熱鬧

2015/12/15 17:40

陳大天(小蝦)將現身獅隊路跑活動。(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一年一度「有你真好」同樂會將在2016年2月13日舉行,並在台南棒球場舉辦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結合主題路跑、音樂饗宴及球星同樂會,三大主題熱鬧登場,其中音樂饗宴特別邀請自由發揮阿達與「小蝦」陳大天蒞臨現場演唱表演。

初期以擅長模仿走紅演藝圈的小蝦,2014年正式以「陳大天」的歌手身份出道,並與自由發揮阿達一拍即合,一起主持外景節目而成為麻吉,兩人不僅在創作上合作,逗趣好玩風格亦是舞台焦點,當天早上9:40路跑活動結束後,將在台南棒球場本壘後方主舞台區帶來將近半小時的音樂饗宴。

萊路跑!LIONS RUN路跑活動採網路報名方式,報名時間至12/23截止,目前報名人數已逾八百人,當天台南棒球場內也規劃不同主題體驗區,歡迎球迷一起來參加。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active888.com/lionsrun/news

自由發揮阿達。(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