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明年楊岱均可望挑戰中職 想多練守位

2015/12/15 18:16

楊岱均。(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冬盟台灣培訓隊強打「台灣隊長」楊岱均,明年即將從國立體大畢業,身為目前業餘球界頗受矚目的重砲手,楊岱均說,明年可望報名中職選秀,現在先把自己準備好。

這幾年楊岱均一直是業餘國家隊不動的中心打者,長打能力驚人,身高171公分的他,體重97公斤,取得免役資格應無問題,也就是說,明年大學畢業即可投入中職選秀。

楊岱均說,自從去年打21U世界盃開始的幾次國際賽,對自己的信心提升有幫助,心態也更成熟了,升大四時開始計畫未來,如果準備好的話,明年應該就會打職棒,細節的部分要再和家人、教練討論。

過去楊岱均曾守二壘,上大學後以一壘手為主,雖然打擊能力不錯,不過中職一壘防區競爭者眾多,楊岱均說,想多練幾個守備位置,這樣機會會更好,以前守過二壘,如果再練的話要重新適應,目前最大的問題是守備範圍略小。

對於未來挑戰職棒,楊岱均表示,要加強自己的守備和速度,同時把體重降下來,理想數字是85至87公斤;對於這次打冬盟,楊岱均認為面對日職聯隊,覺得自己的實力不會比較差,可以和他們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