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澳職明星賽明開打 台灣小將吳承諭參賽

2015/12/15 19:16

吳承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明星賽明(16)天開打,效力於墨爾本王牌的台灣小將吳承諭,也入選在世界隊名單,繼前兩年倪福德、林晨樺後,連續三年有台灣選手參賽。

一年一度的澳洲職棒明星賽,將由澳洲本土選手力克來自美國、台灣、日本等國家選手組成的世界隊,除了吳承諭外,日職西武獅隊佐野泰雄、星孝典和曾效力過養樂多的洋投費南德茲(Rafael Fernandes)也在世界隊名單內,澳洲隊其他熟面孔還有前誠泰Cobras洋將湯姆(Tom Brice)。

吳承諭在澳洲職棒12場出賽2勝1敗1救援,24局挨2轟,防禦率3.00、被上壘率1.50,繳出17奪三振和18四死球。此次明星賽,吳承諭是陣中最年輕的球員。

澳洲職棒明星賽明天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半開打,由FOX體育2台Liv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