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快解體?哈登球霸、魔獸欲離

2015/12/16 08:02

傳哈登與豪爾德貌合神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開季無法如期順利升空,12勝13敗的戰績排在西部第7,卻與上季殺入西部冠軍賽氣勢相去甚遠,昨日例行賽與金塊交手,火箭三度被橫掃,也令內部的問題逐漸浮上檯面。

根據資深記者Chris Sheridan的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在火箭的地位逐漸被邊緣化,令這位昔日的第一中鋒心生不滿,或許豪爾德將再次離隊。

根據《basketball reference》的數據統計,魔獸至今的得分為13分12籃板,場均13分的得分是菜鳥球季(12分)以來的新低。

另外,在昨日的比賽前,豪爾德在25場比賽中僅出場158次,而身為球隊第二號人物,魔獸的出手數卻僅是球隊第6多。火箭隊的出手數如下:哈登(James Harden)507次、亞里札(Trevor Ariza)252次、索隆頓(Marcus Thornton)236次、布瑞爾(Corey Brewer)185次、瓊斯(Terrence Jones)176次、勞森(Ty Lawson)15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