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市場最後大魚 陳偉殷的4大競爭者

2015/12/16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後一張王牌投手奎托(Johnny Cueto)落腳巨人後,野手將成為各球團的新焦點。不過,目前投手市場尚未枯竭,《運動畫刊》精選5名位居中段輪值的好先發,是最後一波能顯著提升球隊的先發戰力。

1.陳偉殷(30歲,左投)

陳偉殷是上季金鶯最棒的先發投手,過去2季繳出3.44防禦率、3.80三振四壞比(K/BB),並在打者球場取得成功,最吸引人的是他的耐用與穩定,過去4季僅2013年有受傷紀錄,近2年每九局保送低於2人,若有好的守備與球場支援他,將會投出更棒的成績。

陳偉殷。(資料照,路透)

2.卡茲米爾(32歲,左投)

卡茲米爾(Scott Kazmir)過去2年繳出3.66的進階防禦率(FIP),是這份名單最好的數字。他也找回光芒巔峰時期缺乏的控球與續航力,過去3季每9局僅保送2.6人、過去2季平均至少31次先發、187局,投球更加令人放心。

卡茲米爾。(資料照,美聯社)

3.李克(28歲,右投)

李克(Mike Leake)是高於平均一點點的先發,但有三件事情讓他具有吸引力。第一,他才剛滿28歲;第二,他有高於平均的滾球率(生涯50.2%);第三,他的球速在過去5季穩定上升,從2011年的90英哩上升到93.4英哩。

李克。(資料照,法新社)

4.前田健太(28歲,右投)

前田健太是日本最棒投手之一,三次入選明星賽、三次金手套,還有兩次澤村賞。上季在206.1局繳出2.09防禦率,三振四壞比4.27。然而,就像其他典型日職先發一樣,生涯已投了不少球,雖然還沒滿28歲,但他生涯投球局數已超越普萊斯、奎托等人。

前田健太。(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5.賈拉多(30歲,右投)

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的三振率逐年下滑,每九局三振數已滑落至上季的5.9次,多少跟失去球速有關係。即便如此,他上季仍繳出生涯最棒的ERA+,主因是增加伸卡球的使用率,讓滾球率有效提升,雖然充其量就是個平均水準先發,但若能找到內野守備不錯的球隊,成績會更加出色。

賈拉多。(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