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速走下坡無妨 大蘋果欲簽回建仔前隊友

2015/12/16 10:29

後援投手克力帕很搶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後援投手克力帕(Tyler Clippard)上季成績略遜於生涯水準,但在自由市場的詢問度依然火燙。據ESPN報導,藍鳥、道奇等多隊尋求牛棚支援,可能展開追逐,就連原東家大都會也不排除簽回「眼鏡仔」。

即便詢問度高,但克力帕恐因使用過度影響身價。據ESPN記者Jerry Crasnick指出,克力帕從2010年至今出賽440場,投了464.1局,領先全大聯盟後援。因此,他上季速球均速已降至91.5英哩,2009年後新低。

30歲的克力帕上季成績5勝4敗,防禦率2.92,奪下19次救援成功,但在九月與季後賽遇上低潮,投出6.14防禦率,有美媒認為當時最大問題在於無法控好變速球。然而,貨色不多的牛棚市場,使得克力帕成為最搶手的後援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