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正妹解心中疑惑 大膽問休總為何都不笑(影音)

2015/12/16 10:48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相信許多球迷對陳偉殷前教頭休瓦特(Buck Showalter)的嚴肅神情印象深刻,金鶯日前舉行小小球迷記者會時,休瓦特就被一名小球迷問到:「為何休總在球場上從來都不笑?」

這位名為莉莉(Lily)的小女孩,日前在金鶯舉辦的小小記者營中,解開了埋藏在心中許久的問題,她先訪問金鶯當家先發提爾曼(Chris Tillman):「你知道為什麼休瓦特從來不笑嗎?」

提爾曼聽到問題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是個好問題,他私底下很常笑阿,不過在球場他必須思考球隊運作,因此他在鏡頭前不笑應該是在想事情吧我想。」

不過提爾曼的回答似乎沒有讓莉莉滿意,她隨後直接訪問休瓦特,莉莉說:「剛才我問過提爾曼為何你總是不笑,我想知道你的說法。」結果逗的休總露出難得微笑。

休瓦特解釋:「我也不知道耶,我其實滿常笑的,可能太常專注在比賽上才忘了微笑吧。」休總還透露,「其實瓊斯(Adam Jones)還滿常逗我笑的阿!」

莉莉問休總為何總是不喜歡笑。(取自金鶯推特)

莉莉問休總為何總是不喜歡笑。(取自金鶯推特)

休瓦特在球場上表情一向嚴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