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職棒新人王許基宏 捐5萬元助高苑OB賽

2015/12/16 11:39

許基宏(中)捐出5萬元拋磚引玉,讓母親張懿文(左)窩心,董事長余政憲(右)很感謝。(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苑工商將於12月26日在立德棒球場舉辦第3屆棒球OB賽,旅外校友陳偉殷及曹錦輝預定當天上午9點出席;為協助母校宣傳,榮獲職棒最佳新人獎的許基宏慨捐5萬元拋磚引玉,期盼校友及企業界支持,為基層棒球帶動新一波風潮。

許基宏跟陳偉殷都是高雄土生土長的棒球明星,去年6月參加職棒選秀,被中信兄弟隊列為第二指名,他以扎實的打擊,屢屢轟出全壘打及安打,表現優異,成為媒體焦點,不僅榮獲職棒單月打擊MVP,更奪得職棒26年年度最佳新人獎。

許基宏謙虛地說:「這都是壽天國小、橋頭國中、高苑工商教練與師長指導有方,加上同儕激勵,我才有機會表現。」當然,身為虔誠基督徒的他,更感謝上帝的疼惜。

效力中信兄弟的許基宏出身運動家族,父親許順發曾是手球選手,月前剛從高苑退休,母親張懿文曾是排球選手及高苑教師,後來轉戰保險業有成,父母親肯定學校的扎實訓練,安排許基宏與弟弟許吉仁就讀高苑,成為棒球選手。

許順發與張懿文經常教導這對兄弟要心存感恩、回饋社會,所以只要是比賽或練習空檔,許基宏與就讀開南大學四年級的許吉仁必回母校指導學弟打球,為基層棒球扎根。

董事長余政憲感謝許基宏慷慨解囊,力助母校舉辦OB賽,相信必能發揮「領頭羊」作用,讓OB賽成為全國矚目焦點。

余政憲強調,張懿文曾以家長會長等名義協助高苑推展體育,今年特別延攬她擔任副校長,負責與鄰近學校及企業界建立友善關係,感謝她與行政團隊籌辦OB賽的辛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