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韓職報價強壓大聯盟 金賢洙可能留南韓

2015/12/16 12:24

金賢洙可能續留南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砲手金賢洙昨天傳出獲金鶯隊2年6-800萬美元(約1.9-2.6億台幣)報價,但美媒今天報導指出,他在南韓獲得很好的報價,可能留在韓國職棒。

《巴爾的摩太陽報》記者康納利(Dan Connolly)表示,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在歐戴續約記者會上表示,與戴維斯(Chris Davis)沒有更進一步發展,也沒有特別談到金賢洙,僅表示金鶯仍持續尋找左打者。

雖然金鶯報價可能不及南韓球團,使得金賢洙傾向留韓職,但康納利也提到,金鶯並非唯一追求金賢洙的球隊,其他大聯盟球隊也有興趣,據傳教士隊也有提報價。

將滿28歲的金賢洙,上季在韓職打出.318(打擊率)/.406(上壘率)/.488(長打率)的打擊三圍,外帶生涯最棒的28轟,不同於其他韓職強力打者,金賢洙的本壘板紀律非常出色,總計選了101次保送,僅被三振63次,這也是他吸引大聯盟的利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