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AI不滿Uber司機 竟在車上放屁洩憤

2015/12/16 13:53

伊古達拉不滿Uber司機,竟在車上放臭屁。(資料照,Bloomber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ber是一間交通網路公司,致力於將計程車行業轉型成社群平台,欲叫車的客戶能透過app就能與兼職的Uber司機聯繫乘車,現已成為全球風行的新型產業。

然而,Uber的司機與乘客仍存在素質上的問題,今日勇士隊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便在車上與司機有不快,這位總冠軍MVP選擇用沉默、但刺鼻的方式進行抗議。

伊古達拉在推特上抒發乘車心得,「這位Uber司機真的很爛...所以我毫無顧忌、不覺羞愧的在他車上放了一個臭屁。」

(取自推特)

有趣的是, 不少網友在推特底下留言,希望伊古達拉能透露該Uber車主的資訊,希望能搭上一次、順便朝聖FMVP所留下的「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