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團改組 增聘多位外籍教練

2015/12/16 14:12

打擊教練克魯茲。(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日(16日)公布一、二軍教練團名單異動:一軍教練部分,增聘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外籍客座體能教練Gary McCoy、廖剛池教練(牛棚)、陳保宏教練(一壘跑壘指導員),原一軍牛棚教練林恩宇轉任二軍投手教練。

二軍教練團預計聘請前義大教練大威(Dallas Williams)擔任二軍總教練,二軍投手教練共兩名,林恩宇以及增聘的外籍投手教練Les Lancaster;二軍打擊教練則邀請擁有20年美國職棒教練經驗的Razer Shines擔任。 中信兄弟展望明年球季整體戰力能有更好的發揮,特別聘請多位外籍教練,希望導入美式棒球觀念,及重視數據分析的訓練方式,另外學習美國職棒培養潛力好手的農場經驗,加深中信兄弟的戰力和未來性。

前義大教練大威預計擔任兄弟二軍總教練。(記者廖耀東攝)

原二軍教練團中,陳琦豐、曾華偉、養父鐵不予續聘,原情蒐林家緯不予續聘。球員陳弘桂轉任二軍助理體能教練,另已聘任新任情蒐人員,預計1月初報到。

新任二軍總教練大威,除有多年美國職棒教練經驗,執教義大時期以美式球風提升義大團隊打擊實力,成績有目共睹;客座體能教練G. McCoy,過去在美國大學美式足球NCAA、美國職籃NBA、美國職棒MLB,均有體能教練的執教經驗,善於以科學訓練方式,幫助運動員維持比賽狀況;二軍打擊教練R.Shines,1994年起擔任小聯盟總教練,生涯累積超過500勝,近5年來擔任過紐約大都會教練、洛杉磯道奇2A總教練,獲選過小聯盟最佳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