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明星二壘手 傳將與前教頭重逢

2015/12/16 18:03

紅人隊可能將陣中明星三壘手送往國民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紅人隊進入重建期,可能將陣中明星二壘手菲利浦(Brandon Phillips)送往華盛頓國民隊,讓他與前紅人教練,現任國民隊的總教頭貝克(Dusty Baker)重逢。

根據《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這則涉及菲利浦的交易目前還在討論階段,只不過菲利浦有完整的不得交易條款,若是國民隊想要簽下他,得需要菲利浦放棄不得交易條款。而紅人隊正在進入重建階段,菲利浦明年薪資為1300萬美元,後年則是1400萬美元,紅人隊勢必得出清這張大約。

菲利浦向來是位難以管教的球員,他不僅抱怨過自家球隊的寫他壘上有人打擊率不佳的推特內容,也有報導指出他對球隊並不忠誠。FOX當地記者麥考伊(Hal McCoy)表示,「你無法從菲利浦的表情看出球隊贏或輸,但你能輕易地看出他今天打得如何。」

國民隊新任總教練貝克對於難搞的球員很有一套。(美聯社)

只不過難以管教的菲利浦對於貝克教練來說並不是個問題,根據《bleacherreport》報導,儘管貝克教練歷年來的帶兵風格充滿爭議,但他對球員管理非常有一套。向來以壞脾氣著稱的前巨人明星球員肯特(Jeff Kent)以及「棒子爺」邦茲(Barry Bonds),還有小熊巨砲索沙(Sammy Sosa)都曾在他麾下奮戰過,比起這幾位難搞的球員來說,哈波(Bryce Harper)、菲利浦以及佩柏本(Jonathan Papelbon)都是小菜一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