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日交流賽 洪總領軍迎戰小久保監督

2015/12/16 17:3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CPBL)今日與日本職棒聯盟(NPB)同步公布雙方將於2016年3月進行交流賽的訊息。這是繼2012年的台日義賽之後,中華職棒大聯盟再度受日本職棒聯盟之邀,組成明星隊赴日參賽,同時也是第一次在東京巨蛋以外舉行中職、日本武士隊交流賽。

日本名古屋、大阪地區的棒球風氣也相當興盛,加上這兩地都有不少台灣人、留學生居住,因此雙方希望透過這項交流賽,不僅備戰2017年WBC經典賽,也藉此強化台日之間友好關係。

中華職棒所組的明星隊將與日本武士隊(SAMURAI JAPAN)於3月5日、6日,分別於名古屋巨蛋(18:00開打)、大阪巨蛋(17:00開打)舉行兩場交流賽。中華職棒日前於領隊會議通過,將由今年總冠軍Lamigo桃猿隊的洪一中總教練領軍出征,日本武士隊也已經確定由今年領軍世界12強賽的小久保裕紀出任總教練。

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比賽時間、地點訊息如下:

場次 日期 時間(台灣時間) 場地

G1 3月5日 18:00 名古屋巨蛋球場

G2 3月6日 17:00 大阪巨蛋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