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季後賽週五開打 呂彥青曹佑寧簽名會造勢

2015/12/16 18:53

曹佑寧將出席本週末的球星簽名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職棒冬季聯盟即將進入尾聲,最後一週場邊活動將舉辦「台啤復古日」,台啤中職聯隊和台灣培訓隊簽名會也壓軸登場,包括林王啟瑋、羅國麟、鄭鎧文、林樺慶,以及人氣王曹佑寧、呂彥青、楊岱均、蘇智傑都將在週末出席。

冬盟進入季後賽階段,將由地主台啤中職聯隊、台灣培訓隊與亞洲強權日、韓職聯隊爭冠。四隊戰績相當接近,預賽一四、二三名的捉對廝殺將是哪種對戰組合,目前仍撲朔迷離。延續前三週的主題日活動,本週末將推出「台啤復古日」,除了力邀球迷朋友以復古裝扮入場,場邊有古早味零食、童玩攤販進駐台中洲際棒球場,場外舞台區還有「酒國英雄挑戰賽」和卡拉OK相伴,讓年輕朋友體驗復古潮流。

週六、日舞台區將登場的是眾所矚目的台啤中職聯隊暨台灣培訓隊聯合簽名會,以及比誰啤酒喝得快的「酒國英雄挑戰賽」。此外,舞台區也將回歸球迷,兩天都設有卡拉OK,除了營造濃濃的復古氛圍,也提供球迷特別的表演舞台,邀您一起「冬季練歌」。而週日冠軍戰開幕儀式則邀民歌手王城領唱〈青春舞曲〉,為精采的比賽揭幕。一、三壘側觀眾席「搖滾區」還將發送各250支香皂花,邀請球迷朋友齊聚同樂。

冬盟季後賽場邊將舉行台啤復古日。(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