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隊7人交易案 紅人球星佛雷瑟轉戰白襪

2015/12/17 07:49

佛雷瑟明年球季轉戰白襪。(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ESPN報導,兩度入選明星賽的紅人球星佛雷瑟(Todd Frazier),今天透過交易降臨白襪隊,結束5年紅人生涯。

相關新聞:大聯盟交易總覽

這筆交易涉及3隊7球員,白襪隊獲得佛雷瑟;紅人從道奇獲得內野手佩拉薩(Jose Peraza)、迪克森(Brandon Dixon)與外野手薛伯勒(Scott Schebler);道奇從白襪獲得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內野手強森(Micah Johnson)與外野手崔斯‧湯普森(Trayce Thompson)。

29歲的佛雷瑟上季繳出0.255打擊率,外帶35轟89打點,最近2季都入選明星賽,今年更贏得在辛辛那提舉辦的全壘打大賽,他的加入將大幅改善上季白襪倒數第五名的全壘打產量,預計將維持三壘手角色,另一名白襪新成員洛瑞(Brett Lawrie)可能從三壘移防二壘。

佛雷瑟明年球季年薪750萬,將在2017年成為自由球員。白襪透過這筆交易宣誓明年競爭的決心,以佛雷瑟、塞爾(Chris Sale)與阿布瑞尤(Jose Abreu)等人為核心打造球隊。

紅人隊獲得的內野手佩拉薩,去年在道奇農場排名第4、外野手薛伯勒排名第13;道奇獲得的投手蒙塔斯,則在白襪農場排第3名,內野手強森排名第5,至於NBA勇士隊球星湯普森的弟弟崔斯則排名第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