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莫里納再動拇指手術 可能錯過明年春訓

2015/12/17 08:57

莫里納再動手術。(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雀當家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年9月接受左手拇指手術,修復韌帶撕裂傷,但近幾週再度感到不適,今天進行第2次手術,可能錯過大部分的春訓比賽。

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表示,他們預期莫里納能在開幕戰準備好,但仍需取決於莫里納能多快恢復拇指的強度,為了加速癒合,莫里納將會打上完整石膏。

「石膏一月底就能拿下來,他會在2月與3月開始加強訓練,最大問題是他能否揮棒,雖然這不會影響他接捕,但要他趕上開幕戰,揮棒會是真正的考驗。」

雖然紅雀對莫里納的復原感到樂觀,但莫茲里爾克表示將加強捕手深度,先前他們用2年約簽下資深捕手潘尼亞(Brayan Pena),假如莫里納趕不上開幕戰,潘尼亞預計將擔任主戰捕手。

莫里納左手拇指今年9月已動過手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