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真放棄陳偉殷? 巴爾的摩球迷持續關心

2015/12/17 09:39

台灣投手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日前與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談約未果,雙方陷入互不相讓的僵局,能否續簽戴維斯成為巴爾的摩最關心的事情。此外,也有金鶯迷持續關心,金鶯是否已放棄續簽上季的王牌投手陳偉殷?

金鶯媒體「masnsports」記者庫巴可(Roch Kubatko)撰文表示,球迷持續詢問球團是否放棄簽回殷仔,他認為金鶯難忍持續上漲的投手價,而陳偉殷的價碼不斷提升,希望有人能端出一份5年鉅約,但那個人不會是他的前東家。

庫巴可用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近期談話來佐證觀點,「我們在市場很活躍,但每每看到那些令人咋舌的標價,我會對自己說『必須開發現有的球員。』像是上季沒有投好的提爾曼(Chris Tillman)、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當然,我們仍必須想辦法來頂替陳的局數。」

杜奎特表示,他希望能平衡陣容,像是增加一些左打者,並且研究如何打造投手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