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橘子盃射日 曾俊欣開胡晉64強

2015/12/17 15:1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進行的橘子盃國際青少年網賽14歲男生組,我國「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傳回捷報!單打次輪初登場火力全開,6:3、6:1擊垮日本小將丸山竣也,寶島第3種子射日開胡躋身64強。

歷史悠久的橘子盃,是國際青少年網賽指標,每年競爭都非常激烈,各國職業名將從小幾乎都曾參與接受震撼教育和洗禮。今年初歐洲一戰成名的曾俊欣,挾著先前艾迪海爾國際青少年網賽14歲男生組單打封王餘威,轉戰橘子盃首輪輪空,次輪又熱身迅速旗開得勝,直落2收拾腳程飛快的東洋對手,順利朝冠軍目標邁出第一步。

陪同參賽的教練父親曾育德表示,曾俊欣近況調整得宜,臨場表現非常積極,只要對方回球較短,就放手搶攻壓制,只要維持這種高水準狀態,相信愛子可以繼續過關斬將。

曾俊欣(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