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媒體:陳偉殷開價5年1億美元

2015/12/18 07:49

金鶯媒體爆料陳偉殷開價5年1億美元。(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媒體「MASNsports」記者庫巴可(Roch Kubatko)昨天表示,金鶯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認為台灣投手陳偉殷的價碼非常驚人,決心找其他人取代。庫巴可今天加碼爆料,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尋求5年1億美元(約32.9億台幣)的合約。

在冬季會議舉辦前,「Foxsports」就曾指出,波拉斯將比照紅襪右投波瑟羅(Rick Porcello)的價碼(4年8250萬)推銷陳偉殷,若找到願意付陳偉殷2000萬美元年薪的球隊,大家也不必太驚訝。庫巴可今天在推特爆料的價碼,平均年薪確實高達2000萬(約6.5億台幣),使得金鶯必須找尋替代方案。

目前局勢來看,紅雀是最有可能吃下陳偉殷合約的球隊,但先前紅雀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曾說,不太可能再簽下9位數的合約;原本對殷仔興趣濃厚的巨人隊,也已帶回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與奎托(Johnny Cueto),宣告補強完畢。如何在非大市場球隊討到如此價碼,考驗波拉斯的功力。

庫巴可認為金鶯不可能簽回陳偉殷。(取自庫巴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