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又來了!日媒點名陽岱鋼明年季後轉戰阪神

2015/12/18 09:39

陽岱鋼明年球季後轉戰阪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產經新聞社旗下《富士晚報》昨日報導,日本火腿球星陽岱鋼明年季後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他有可能轉戰阪神虎。

陽岱鋼今年球季因傷影響,出賽86場、打擊率2成59,甫遭球團減薪4千萬日圓,陽岱鋼初次談約時提出保留,到2次協商時決定簽約,報導指出,日本火腿球團重視年輕選手養成、有嚴厲對待高薪老將的傾向,這讓陽岱鋼感到不安。

報導提及2012年,當年是火腿看板球星的外野手糸井嘉男,與球團談薪互不相讓,2度保留,後來又提出想赴美發展,最後只能被火腿交易掉;去年球季內野老將小谷野榮一養傷期間,頂替他的小將近藤健介打出佳績,傷癒復出卻失去出賽機會的小谷野也只能在季後行使FA,轉戰歐力士。令人聯想到現今火腿外野年輕選手,如淺間大基、岡大海逐漸冒出頭的情形。

報導稱,陽岱鋼雖然也能選擇挑戰MLB,但這樣的念頭,在曾效力軟銀的哥哥陽耀勳當年挑戰失敗後便斷了;加上陽岱鋼是名喜歡熱鬧、享受鎂光燈的球員,在狂熱球迷多的阪神主場甲子園打球,和陽岱鋼的家鄉台灣相似。

不過先前日媒才點名巨人有意網羅陽岱鋼,如今再冒出阪神虎,《富士晚報》又是日本知名八卦報,日本網友大多也對報導真實性採取保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