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愛妻跨海觀戰 讚林志傑:細心稱職的好爸爸(影音)

2015/12/18 09:08

2015.12.16 例行賽第18輪林志傑美嬌妻攜女現場助威,大方透露雙胞胎姓名 影片來源:樂視體育

林志傑 Lin Chih-Chieh 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林志傑妻子之前也曾低調現身於籃球活動,為先生加油。(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升格為人父的「野獸」林志傑,在球場表現越趨穩健,也是CBA廣廈隊倚重的球員,日前的比賽,愛妻帶著雙胞胎女兒前往加油,也成為媒體追逐「嬌點」。

林志傑妻子日前帶著雙胞胎兒女前往中國探望林志傑,並進場加油,接受中國媒體《樂視體育》採訪時,她大方談家庭生活,更大讚野獸是好爸爸,在家會幫小孩洗澡換尿布,也會哄小孩,「以新手爸爸來說算是做得很好,有時候反而我還比他粗心呢!」

賽後林志傑談到妻女也難掩幸福之情,「她們是我很大的動力」,也表示她們在場並不會特別緊張。

林志傑。(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