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睽違2年再奪30+分 黃蜂教頭大讚林書豪

2015/12/18 13:04

林書豪今晚的髮型也很搶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日在主場迎戰來犯的暴龍,台裔後衛林書豪獲得來到黃蜂後的第2次先發機會,狂得本季新高35分,另有5籃板、4助攻的表現,帶領黃鋒止敗。

除了得分是全場最高外,林書豪此役出賽47分鐘27秒,也是兩隊最多,不過,這不是他生涯上場時間最多的比賽,前年11月13日,當時豪小子效力的火箭與76人戰入延長,他上場48分37秒攻下34分,是生涯上場最久一役,也是他上一次得分達30大關的比賽。

黃蜂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賽後大讚林書豪,從尼克時期的「林來瘋」後進步很多,「他曾經不擅長左手運球,現在兩手運球一樣出色,也已經強大到知道如何抵禦防守者、替隊友製造投射機會。」

另外,賽後與林書豪熱情相擁的隊友沃克(Kemba Walker也說,「當我被守死的時候,他挺身而出,真的打得很好,希望他可以像今晚一樣,一直這麼、這麼、這麼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