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再傳捷報! 夜市小球王橘子盃2連勝晉32強

2015/12/18 12:35

「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晉32強。(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進行的橘子盃國際青少年網賽,我國「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於14歲男生組再傳捷報!單打次輪初登場開胡後,第3輪他乘勝追擊,6:1、6:3擊退美國地主對手賈西亞,2連勝安抵32強。

雖然連2場都贏得輕鬆,自我要求甚高的曾俊欣仍不太滿意,「覺得發球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此行陪同參賽的教練父親曾育德則認為,愛子這場戰術執行成功,除了底線發揮出色,適時掌握攻擊節奏,幾次上網壓迫對手搶分,更有明顯成長。曾俊欣老家在永和樂華夜市擺攤販售糖葫蘆,今年初在全歐最高等級少年賽事「Les Petits As」一戰成名,贏得「夜市小球王」美名。

歷史悠久的橘子盃,是國際青少年網賽指標性舞台,每年競爭非常激烈,各國職業名將幾乎都曾參與,從小接受震撼教育和洗禮,我國曾由王思婷1987年於14歲組女單封后,王宇佐1999年14歲組男單稱王。本屆14歲男生組單打會內賽多達256籤,曾俊欣榮膺第3種子,首輪輪空,接下來連闖2關1盤未失,將與英國第17種子費恩利爭奪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