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美洲盃》種子隊確定 中北美洲與南美洲將正面對決 (影音)

2015/12/18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百年紀念美洲盃足球賽將在明年6月3日開踢,大會與南美足總、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總,3方代表在今天(18日)正式敲定4支種子隊,分別是美國、巴西、墨西哥與阿根廷。同時公布的還有大會的開幕日期、球場分布城市以及種子隊的比賽時間與地點。其餘12支參賽球隊的分組抽籤將在明年初進行。

美國、墨西哥將與南美洲強國正面對決。(取自影片)

本屆賽事的參賽球隊為南美足總下屬10支國家隊,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總的美國、墨西哥、牙買加、哥斯大黎加。另外,巴拿馬與古巴、千里達及多巴哥與海地,4國之間兩兩對戰,勝者將成為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總的最後2支參賽球隊。

百年紀念美洲盃大會LOGO。(取自維基百科)

美國隊將以主辦國身份被分配在A組,美國隊的第1場比賽同時也是大會開幕戰,將於6月3日在聖塔克拉拉進行,之後他們將轉戰芝加哥(7日)以及費城(11日)。

巴西隊將以南美奪得最多世界盃(5次)的身分被分在B組,他們的3場比賽將分別在帕薩迪納(4日)、奧蘭多(8日)以及福克斯堡(12日)進行。

C組的種子隊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足總史上戰績最佳的墨西哥,他們將於鳳凰城(5日)進行開幕首戰,之後將轉戰帕薩迪納(9日)以及休士頓(13日)。

阿根廷以參賽球隊世界排名最高的身分被分在D組,他們的三場比賽將分別在聖塔克拉拉(6日)、芝加哥(10日)以西雅圖(14日)進行。

此外,8強淘汰賽承辦城市為西雅圖、紐澤西、聖塔克拉拉以及福克斯堡。準決賽將在休士頓與芝加哥進行。決賽將於6月26日進行,場地為紐澤西的MetLife體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