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耐操可靠獲肯定 美媒:陳偉殷是先發首選

2015/12/18 17: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才剛被大聯盟選為當今自由市場上CP值最高的先發投手,陳偉殷今再獲美媒肯定。《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將陳偉殷列為自由市場上優值五大先發首選,給予殷仔高度評價。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文章指出,陳偉殷在上季是金鶯表現最棒的先發投手,儘管身為飛球型投手在有「打者天堂」之稱的金鶯球場有些吃虧,但他在過去兩季仍繳出3.44防禦率和3.80的三振保送比。

而美媒也稱讚陳偉殷是名十分耐投並且穩定的投手,總計目前四年大聯盟生涯中,僅在前年因右腹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平均每九局只會送出兩次以下保送的表現也十分出色。若能加入一支防守功力深厚、並且擁有對投手較有利主場的球隊,有望能有更多成就。

而另外四位優值先發則分別為卡茲米爾(Scott Kazmir)、李克(Mike Leake)、日籍強投前田健太和賈拉多(Yovani Gallardo)。

陳偉殷獲美媒肯定,名列目前自由市場先發首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