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巨人不當王牌 奎托:盡情搖擺

2015/12/18 19:07

奎托正式披上巨人戰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2016年的腳步慢慢逼近,「偶數年勁旅」巨人隊顯得企圖心十足,甫簽下「鯊魚」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隨後再以6年1.3億美元(約台幣42.7億)延攬王牌奎托(Johnny Cueto)打造黃金先發陣容。巨人今舉辦記者會,正式為奎托披上巨人戰袍。

奎托在昨通過體檢後,隨即在合約上簽字成為巨人軍的一員,巨人總裁貝爾(Larry Baer)於記者會上大力讚揚奎托是今年季後最重要的補強,「我們對於能夠擁有奎托感到十分興奮與激動,往後至少七年我都會這樣說。」

巨人舉辦記者會歡迎奎托入隊。(USA Today Sports)

貝爾也透露球隊從冬季會議之前、開始到結束都全力角逐奎托,「我們問自己:『能讓球隊重返世界大賽並拿下冠軍的一步是什麼?』,每個人的答案都是,奎托。」隨後也不忘搞笑表示:「我們沒有用核磁共振檢查他的頭髮。」

奎托轉戰舊金山後將續穿熟悉的47號球衣,美媒認為目前巨人輪值尚有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領軍,當家鐵捕波西(Buster Posey)也將在本壘板後作陣引導,奎托不必成為球隊的王牌,他只需要繼續做自己就十分美滿。而奎托也在個人推特表示:「偶數年將至,我已經準備好要盡情搖擺了!很開心能入隊,加油!」

奎托穿上新球衣拍攝定裝照。(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