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兵不死也不凋零 傳奇瓊斯回勇士當特助

2015/12/18 2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勇士準名人堂球員瓊斯(Chipper Jones)來說,離開最愛的棒球三年似乎已經足夠,勇士球團今宣布,這位在大聯盟奮鬥了19年、以高齡40歲於2012年季後高掛球鞋的傳奇球星,將以「特別助手」的身分回歸亞特蘭大,協助球團處理棒球事務。

「經過幾年的抒壓生活,我得到一個無可否認的結論,那就是我想重返這項運動,更確切地說,回到亞特蘭大勇士身邊。」生涯19個大聯盟球季都奉獻給勇士的瓊斯在聲明中感性表示,「我想以我對打擊藝術的熱情幫助球員,很榮幸能回來和勇士們一起打拚。」

瓊斯生涯19個大聯盟球季都奉獻給勇士。(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目前正處在重要的重建期,有了老將瓊斯加入,對於大聯盟的年輕球員們以及小聯盟系統都將是一大助益,球團希望能藉瓊斯的豐富經歷與能力,幫助勇士重振旗鼓。「特助」瓊斯預計以教練的身分參與勇士春訓,球季中將把重心放在指導打擊,同時擔任業餘球探為勇士尋找可造之材,小聯盟球員的評估與指導也在工作範圍內。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這項特別的人事安排已行之有年,名將麥格夫(Fred McGriff)曾擔任與瓊斯頭銜相同的職位,老教頭考克斯(Bobby Cox)在退休後也加碼擔任「特別顧問」,而傳奇球星漢克阿倫(Hank Aaron)更曾被任命為勇士的「資深副總裁」。

瓊斯將以特助身分重返亞特蘭大的懷抱。(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