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培訓隊晉級 冠軍戰黃恩賜先發

2015/12/18 16:41

培訓隊投手呂彥青先發3局失4分,無關勝敗。(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2015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進入季後賽,午場由預賽第2名成棒培訓隊迎戰第3名韓職聯隊,培訓隊兩度取得2分超前都被追平,雖被韓職以6:6逼和,仍因賽制設計得利,以1勝1和淘汰韓職,率先晉級週日(20日)的冠軍戰,韓職不確定明天是否出賽。

培訓隊前3局都有斬獲,打完3局以3:1領先;韓職4局上擊退12強賽國手呂彥青,灌進3分以4:3首次超前;培訓隊6局下靠詹子賢、楊岱均相繼建功,回敬單局3分拿回2分領先;韓職7局上迅速反撲,搶下2分扳平。

韓職8局下總教練柳承安被驅逐出場,仍驚險化解滿壘危機,但因9局上攻佔一、三壘卻沒得分,確定無法晉級冠軍賽,認定比賽就此結束,覺得沒必要打9局下,經過裁判組解釋才同意繼續比賽,由於柳承安認為明天的比賽已無意義,韓職是否出賽仍不得而知。

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晉級決賽已經達成設定目標,明天的比賽就當作練習賽,讓選手輕鬆發揮,冠軍戰將由黃恩賜先發。

季後賽採挑戰賽制,預賽第1名日職聯隊、第2名培訓隊享有3戰2勝、先拿1勝的優勢,第3名韓職、第4名中職聯隊皆須連拿2勝演出「下剋上」,才能晉級冠軍賽。

冠軍戰將由黃恩賜先發。(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