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Live》林樺慶3.2局退場 日職完封中職進前進冠軍賽

2015/12/18 21:17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CPBL

0

0

0

0

0

 0

0

 0

0

6

1

 NPB

0

0

0

4

1

 0

1

 X

7  13

2

〔記者石毓琪、林柏辰/綜合報導〕冬盟季後挑戰賽,晚場由中職聯隊出戰排名第一的日職聯隊,日職隊抓住第四局的機會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7:0完封中職,搶下冠軍賽門票。

賽前以0.53居冬盟防禦率王,林樺慶本場狀況卻十分不穩,前兩局都能化解失分危機,沒想到第四局遭日職聯隊連打7人次,失2分後接手的陳冠儒幫他再掉2分,防禦率暴漲至2.18,無緣防禦率王。

反觀日本先發岩貞祐太,主投7局只被敲6安,還送出12次三振,僅有2次保送,他與後援的加治屋蓮合力完封中職聯隊,他也榮獲單場MVP 。

第八局 

岡本和真打出安打,日本聯隊得到本場比賽第7分。

第七局 

捕手張本優大擊出中右外野安打,將壘上跑者和田恋送回本壘,日本聯隊再得1分。

第四局 

4下,岡本和真右外野陽春砲,日職聯隊1:0領先。
和田戀、張本優大敲安,原泉觸身球保送,滿壘無保送空間,林樺慶再投四壞球保送丟1分。兩出局、滿壘,中職聯隊決定更換投手陳冠儒,山下幸輝中外野安打、上林誠知保送,日職聯隊再添2分,4:0。

第二局

2下,陽川尚將觸身球上壘,高橋周平安打,日職聯隊攻占一三壘,林樺慶複製上局模式,先讓和田戀接殺出局,張本優大滾地球再策動雙殺,沒有失分。

第一局

1下,林樺慶遭真砂勇介擊出安打,並四壞球保送山下幸輝,不過他三振上林誠知後,岡本和真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中職聯隊成功策動雙殺,沒有得分。

1上,中職聯隊被日職聯隊先發岩貞祐太投出3上3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