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認證 最棒的交換禮物

2015/12/18 18:59

水手球迷馬提(右)送出珍藏的一朗球棒。(取自Keegan Hall臉書)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聖誕節將至,各地充滿過節氛圍,日前美國有樁成功的交換禮物,不但讓收禮人印象深刻,也透過大聯盟官網,將暖流傳達給更多人。

西雅圖當地藝術家霍爾(Keegan Hall)的妹妹患有腦性癱瘓,水手球迷馬提(Enter Marty)聽聞她非常喜歡鈴木一朗,決定將多年前得標的一朗球棒送給她。霍爾表示,他與馬素不相識,但卻在星期五收到馬提寄來的e-mail。

「我從事藝術一行,馬提在研究我作品時得知我有個行動不便的妹妹,且知道她是水手隊、一朗的大粉絲,雖然馬提很珍惜這支一朗的球棒,但他真心希望我妹妹能擁有它,並期盼她能比他更愛惜。我和我妹妹原本都不認識馬提,即使如此,他還是想將這份喜悅與另一個人分享,非常謝謝他!」霍爾表示。

水手球團得知這段一朗球棒的故事後,將一朗簽名球衣送給這位不吝於分享的球迷。(取自西雅圖水手推特)

雖然霍爾為了在聖誕節給妹妹驚喜試圖保密,不過這段故事被水手球團知曉,加碼贈送一朗親筆簽名的球衣,要霍爾轉送給馬提,今天稍早他也特地前往馬提辦公室,提前為今年聖誕節送上最棒的交換禮物。

霍爾也回贈水手球團給的一朗親簽球衣。(取自Keegan Hall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