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諸羅山盃今開打 龜山鄭元肇完投勝

2015/12/18 20:54

桃園龜山少棒主力投手鄭元肇。(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第18屆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今天開打,今年168隊參賽創歷年之最,包括少棒強權桃園龜山少棒,龜山下午在主力投手鄭元肇完投5局無失分帶領下,以7:0擊退北市長安,奪下首勝。

「這是我第一次完投勝,也是我投過最好的一場。」目前五年級的鄭元肇今天賽前傳接球練習時才知道自己要先發,他非常開心,覺得自己像王牌投手,「控球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沒那麼緊張,能放鬆投,壓力沒那麼大。」

鄭元肇三年級開始打球,自認打擊不夠好,最喜歡投球,很愛投出三振的霸氣,特別欣賞旅美投手陳偉殷和兄弟終結者陳鴻文。龜山教練干易哲也讚賞鄭元肇表現佳,控球很不錯,僅有1次保送,還能飆出關鍵三振。

諸羅山盃已經連辦18年,今年多達230場比賽,將打到24日結束,除了來自國內各縣市157支球隊,國外隊伍共11支,包括要力拚2連霸的IBA新潟,明天下午4點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開幕典禮。

桃園龜山少棒。(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