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只要降價 陳偉殷就能「皇」袍加身

2015/12/19 07:53

台灣投手陳偉殷新東家未定。(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新東家未定,傳出經紀人波拉斯開價5年1億美元(約32.9億台幣)。CBS今天報導,皇家隊目前正在關注陳偉殷的動態,若出手可能會是皇家隊史上最大張合約。

皇家隊首選先發投手是陳偉殷,也可能用最大努力追求,但堪薩斯城最後提出的價碼,不一定能讓陳偉殷願意簽約。因此,皇家隊也會以賈拉多(Yovani Gallardo)與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當作備案。

才剛奪下世界冠軍的皇家隊,擁有一些彈性的薪資空間,而他們最優先的目標就是留住看板外野手戈登(Alex Gordon),但戈登同樣開價每年接近2000萬美元的價碼,即便皇家有彈性的薪資空間也很拿難下手,這似乎說明,皇家隊不太可能如波拉斯所願,以5年1億美元的價碼簽陳偉殷,勢必得降價才有機會轉戰堪薩斯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