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漢米爾頓2.0? 更生狀元郎加入遊騎兵

2015/12/19 09:42

遊騎兵隊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狀元布希。(圖片取自bleacherrepo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隊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狀元布希(Matt Bush),這位球員曾經因為酒駕入獄長達三年。

相關新聞:大聯盟自由球員動態

布希是2004年被聖地牙哥教士隊以首輪第一順位選上的選手,當時他還是名游擊手。不過這位選秀狀元卻為酗酒問題所擾,甚至因酒駕意外入監長達三年。他在小聯盟時的打擊成績不理想,更因此轉型為投手,最快球速可以來到97英哩(約155公里)。

遊騎兵與他所簽下的小聯盟約裡並沒有包含大聯盟的春訓邀請。而他酗酒以及濫用藥品的歷史,也讓遊騎兵對他採取零容忍政策。

布希對這起簽約表達樂觀的態度,他說:「我認為我的未來是光明的,我也覺得我可以辦到,我每天起床都保持著正面的態度,我想要成為比賽的一部分,我想要成為眾人的典範,並且盡最大的能力抓緊這個機會。」

儘管布希不一定能夠成為下一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但如果布希能夠將他的天分化為實力,並扮演好中繼投手的角色順利登上大聯盟,那將會是另一個勵志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