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極力交易先發 陳偉殷無緣撈5年33億?

2015/12/19 10:13

台灣投手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沒簽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休季等同沒什麼重大補強,目前他們極力透過交易,填補岩隈離去的先發缺,包括光芒的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印地安人的卡拉斯柯(Carlos Carrasco)與薩拉札(Danny Salazar)都是目標。

卡拉斯柯與薩拉札大聯盟生涯均在印地安人隊,前者上季戰績14勝12敗、防禦率3.63,先發183.2局飆216K,獲賽揚獎票選第13名;薩拉札上季14勝10勝,防禦率3.45,先發185局飆195K,兩人都是強力型先發投手。

不過,印地安人球團曾公開強調,不急著處理先發投手,但似乎仍願意洽談,只要在對的情況下,就能說服他們交易。此外,道奇昨天也傳出對歐多里齊有興趣,他上季戰績9勝9敗、防禦率3.35,預計到2017年首次取得薪資仲裁資格,並到2020年才成為自由球員。

假如道奇確定透過交易補強先發,陳偉殷經紀人波拉斯開價的5年1億美元(約32.9億台幣),最終達成機率可能不高。相較於道奇的深口袋,紅雀固然也有本錢,但已表明不太可能端9位數合約,至於皇家則並非大市場球隊,願意付出如此鉅約可能性也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