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簽金賢洙 傳達1項警訊給波拉斯

2015/12/19 12:26

金鶯總管杜奎托(左)與戴維斯經紀人波拉斯(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金鶯隊與全壘打王戴維斯(Chris Davis)的談判陷入僵局,總管杜奎特(Dan Duquette)曾表示,金鶯不能一直等待戴維斯,果真立即簽下南韓外野手金賢洙,透露一項訊息給戴維斯經紀人波拉斯,「時間是不等人的。」

金賢洙是金鶯隊目前最欠缺的球員類型-能鎮守角落外野的左打者,他甚至可以提升金鶯的上壘率。過去十年韓職生涯,金賢洙的保送(597)多於三振次數(501),單季從未被三振超過71次,生涯上壘率0.406,遠高於上季金鶯美聯倒數第4名的團隊上壘率0.307。

此外,金鶯日前換來砲手川柏(Mark Trumbo),除了補足些許火力遺缺,他在一壘的防守功力明顯好過外野。若新球季將川柏擺在一壘、金賢洙放在左外野,意味金鶯只要再補足右外野,新球季陣容起碼有個雛型,並非一定要砸重金簽回戴維斯。

全壘打王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依照金鶯給戴維斯的7年1.54億價碼,他們也能選擇阿普頓(Justin Upton)、戈登(Alex Gordon)或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等人,若要節儉一點,也能簽回帕拉(Gerardo Parra)。

簽下金賢洙之後,金鶯隊紓解迫切簽回戴維斯的束縛,多了不少談判籌碼。不過,據美媒最新報導指出,金鶯老闆安格斯近日來直接與波拉斯通電話,讓僵局有轉圜餘地。巴爾的摩,依然是戴維斯最有可能的落點。

金賢洙。(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