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柳承安點名呂彥青、廖任磊 韓職即戰力

2015/12/19 12:34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韓職聯隊在本屆冬盟經常能在比賽後段逆轉戰局,總教練柳承安認為,韓國運動員很清楚為誰而戰,這是處於劣勢的奮起動力,「既然代表國家,就要爭取最高榮譽。」他說。

柳承安指出,每個韓國運動員的心中都有一面太極旗(韓國國旗),球迷不管在哪裡都只會喊「大~韓民國!」,不像別國球迷有時只為特定個人加油,「如果你們的球迷也只喊『台~灣加油!』,運動員的感受一定很不一樣。」他說。

柳承安表示,本屆冬盟雖邀請成棒培訓隊參加,他卻從沒把培訓隊當業餘隊,很多球員都比韓國同年齡球員好,未來韓國要在國際賽打贏這批球員並不容易,「只要是比賽,就不分職業或業餘,他們的實力很強,一點都不像業餘隊。」他說。

柳承安特別點名培訓隊的呂彥青、廖任磊、楊岱均、詹子賢,他覺得,這4位如果在韓國打職棒,都會是一等一的主力球員,即便在韓國打業餘,也會是最頂尖的選手。

柳承安(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