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 Live》上林誠知4支4 日職輕取中職聯軍

2015/12/19 21:06

 

1

2

3

4

5

6

7

8

9

R

中職

0

 0

 0

 0

 0

 2

 0

 2

 5

 8

 4

日職

0

0

 0

 1

 2

 4

 1

 3

 X

 11

 12

 2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日本聯隊今日打擊火力全開,共敲出12支安打,其中上林誠知4支4,兩支三壘安打,終場11:5輕取中職聯隊,盼能將好手感帶到明天的冠軍賽。

日職聯隊打者上林誠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日本聯隊三局後局局得分,六局下由上林誠知的開局三壘安打點燃引信,四支安打與兩個保送灌進4分,一口氣拉開比數。中職派出6任投手,除了游宗儒0.1局無失分外,其餘皆有丟分。

中職聯隊最多落後到8分,不過全隊並沒有放棄,七局與九局分別追回2分,雖最終仍吞敗,不過明天對韓職聯軍的比賽仍有機會拿下季軍。

八局下

滿壘無人出局,今天還沒有安打演出的高橋周平打出右邊方向穿越安打,打回2分,日本隊得分來到雙位數,再靠著高飛犧牲打,日本隊領先來到8分。

七局下

日職隊上林誠知又敲出安打,並靠著盜壘與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日職聯隊又將分差拉至5分。

七局上

日本換上中繼投手田面巧二郎,兩出局朱育賢與紀品宏上到一三壘,紀品宏發動盜壘,造成日本隊連續兩次傳球失誤,壘上跑者全回來得分,目前僅落後4分。

六局下

繼第四局後,上林誠知又敲出三壘安打,且是一支開局三壘安打,下一棒的岡本和真又補上安打,日職隊再追加1分。中職隊換上許文錚和游宗儒,都無法有效止血,靠著保送和安打,日職隊一口氣再添3分,取得六分領先。

五局下

兩出局後,第一棒橫田慎太郎將球轟出右外野大牆,陽春砲幫助日職隊取得領先。下一棒打到游擊方向,游擊手與左外野手接連失誤讓打者上到二壘,第三棒的原泉打出中間方向安打,打回第三分,也打退潘韋辰。

四局下

一出局後,日職聯隊第五棒上林誠知打出中右外野的三壘安打,下一棒的岡本和真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由於中職聯隊並無趨前防守,日職隊追平比數。真砂勇介雖又打出安打,不過在盜二壘時遭捕手林明杰阻殺出局。

二局上

一出局後,朱育賢與方玄宗連續兩支右半邊方向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得分機會,下一棒的紀品宏打穿趨前的三游防線,中職聯隊先馳得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