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前兄弟王崇耀帶少棒 玩大小聯盟升降制

2015/12/19 19:30

王崇耀(左)離開職棒後,現在帶領高雄小馬社區少棒,姪子王致翰(右)也在陣中。(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前兄弟象捕手教練王崇耀離開職棒後,回家鄉高雄成立高雄小馬社區少棒隊,首次正式賽就是今年諸羅山盃。王崇耀說,球員都很想參加全國性比賽,就像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一樣,期待與正規球隊交手。

高雄小馬社區少棒隊成立約1年半,王崇耀起初是因為姪子王致翰想打球而成軍,之後規模越來越大,目前已有4、50人。

王崇耀還訂立球員升降制度,表現好就能上「大聯盟」,並非只限高年級選手,反之則下放「小聯盟」,算是給球員努力的目標。

小馬每週只練球1天,每次3小時,打諸羅山盃的陣容包含一到六年級生,今天雖以0:9敗給新北市忠義國小,但王崇耀說:「輸贏沒關係,主要是培養他們對棒球的興趣、參與團體生活。」在打球之餘,他也會提醒選手要顧好課業。

高雄小馬社區少棒隊。(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