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大浩報價低 竟是因為太胖?

2015/12/19 21:50

李大浩。(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重砲李大浩日前傳獲得MLB多支球團報價,價碼落在2年4-500萬美元(約1.3-1.6億台幣),和他預期的有落差,據日媒報導,李大浩價碼不理想的原因,可能與美國球團不滿意李大浩的身材有關。

李大浩今年在日職141場出賽打擊率2成82、31全壘打、98打點,幫助軟銀拿下日本一完成二連霸,他自己則獲得系列賽MVP,季末宣布將挑戰大聯盟,開價3年1500萬美元(約4.9億台幣),目前和美國球隊交涉,獲得2年400萬至500萬報價,但是仍與他希望的年薪有落差,據日媒《夕刊》(ZAKZAK)報導,原因是美國球隊對於他130公斤的體重有意見,擔心影響他的腳程。

另一方面,軟銀也打算繼續爭取和李大浩續約,以5億日圓年薪(約1.3億台幣)挽留,日前李大浩雖曾公開表明「沒有考慮回去軟銀」,對此,軟銀則回應「目前態度不會改變」,希望能留下這位韓籍重砲四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