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5:11輸日職聯隊 梁家榮獲冬盟打擊王

2015/12/19 21:47

梁家榮。(資料照,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冬盟季後挑戰賽最後1場,中職聯隊以5:11遭日職聯隊逆轉,9局上梁家榮代打雖沒敲安,仍以打擊率4成76登上冬盟打擊王。

由於午場培訓隊楊岱均5打數1安打、打擊率降至4成40,梁家榮晚場不用出賽就拿下打擊王,教練團順勢讓他休息,9局上代打擊出飛球被接殺,打擊率小降至4成76,仍是本屆冬盟打擊王。

梁家榮二度參加冬盟,連續2屆擊出20安,自認選球、長打能力比前年進步,勝負心更重,想對決投手的心更強,很高興拿下本屆打擊王,期許明年能站穩一軍先發三壘手。

中職雖在2局上先馳得點,進入中段卻被日職聯隊先追平再超前,日職靠6局下猛攻1輪灌進4分拉開領先,以11:5逆轉勝,中職吞下對日職4連敗,另有1勝1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