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貴古賤今?巴克利:72勝公牛能屠殺勇士

2015/12/20 09:13

(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休名將「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在球員時期以驃悍著稱,高掛球衣後轉戰TNT主播台仍不改本色,直言批評球員從不客氣,去年曾言金州勇士為「跳投大隊」難奪冠,即使遭柯瑞(Stephen Curry)的浪花部隊「打臉」後,巴克利竟再次唱衰勇士。

根據《SB NATION》報導,巴克利日前受訪時談到鋒芒畢露的勇士與1996年的公牛,他直言「無法比,公牛會殺死這支小球球隊。」並鐵口直斷認為本季西部出線的將是黑衫軍馬刺,而非勇士。

「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Scottie Pippen)、羅德曼(Dennis Rodman)這三人會很喜歡打勇士的。現在的比賽動不動就響哨,你能想像碰不得的喬丹會每場轟下多少分嗎?勇士陣容偏矮,小蟲大概會抓下超多籃板。」

但巴克利也稱讚勇士是支「團隊運作出色的球隊,正拉著NBA全體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