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國民交易恐破裂 菲利普斯動向未明

2015/12/20 10:13

飛利普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傳出紅人與國民已達成協議,紅人將送出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從國民獲得數名小聯盟潛力,但雙方不排除將重新審視這筆交易案,恐怕胎死腹中。

前天菲利普斯本人還在推特發文「513 to 202」象徵從辛辛那提移到華盛頓,但今日稍早美國FoxSports官網卻提到,菲莉普斯這筆交易可能破裂,要前進華府機會渺茫。

菲利普斯2012年與紅人簽下一紙6年725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的合約,根據大聯盟規定,一球員若擁有10年以上大聯盟經驗,且至少過去5年待在同一球隊,則該球員擁有拒絕任何交易的權利。

紅人與菲利普斯尚有明後年兩年合約要走,總計還要給菲利普斯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9千萬),已征戰大聯盟14載的菲利普斯,自06年以來都待在紅人,也擁有拒絕被交易的權利。

墨菲。(資料照,法新社)

國民季後動作不斷,不僅菲利普斯,還看上同樣是二壘手大都會的墨菲(Daniel Murphy),看好其中一位能撐起先發打線。此外國民還目標鎖定左手強打,期望掩護哈波(Bryce Harper)的火力,目前看上洛磯的外野手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