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度延長太累了!公牛客場遭尼克慘電(影音)

2015/12/20 11:59

尼克艾弗拉羅(左)切入禁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挹注全場最高27分之下,整場比賽壓著公牛打,一路領先到最後,全隊將士用命,10人上場皆留下得分紀錄,以107比91輕取公牛,拿下最近4連勝。

受到昨日4度延長影響,今日又作客尼克主場,公牛整場命中率不到4成,反觀尼克全場命中率5成,禁區更高達6成6。

尼克安東尼以6成命中率攻下全場最高27分7籃板,搭配後衛艾弗拉羅(Arron Afflalo)18分,上半場結束後尼克就領先超過兩位數。

公牛以中鋒諾亞(Joakim Noah)的21分10籃板跟波提斯(Bobby Portis)20分11籃板表現最為出色,可惜扣掉這兩人,其他公牛球員命中率只剩3成3,最後不敵尼克,吞下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