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傑洛姆1助攻1進球 曼聯主場苦吞連敗 (影音)

2015/12/20 11: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2016年球季英格蘭超級聯賽第17輪,曼聯在主場迎戰諾里奇。比賽開場後不久,曼聯明星前鋒魯尼(Wayne Rooney)的進球因越位被判無效,隨後諾里奇前鋒傑洛姆(Cameron Jerome)快速反擊破門得分;下半場傑洛姆助攻隊友泰提(Alexander Tettey)再下一城,雖然馬夏爾(Anthony Martial)追回1球,但曼聯終場還是以1比2敗給諾里奇,苦吞聯賽2連敗。

傑洛姆在門前搶攻得手。(歐新社)

開場後雙方攻勢頻頻,第10分鐘,魯尼在禁區前接球後射門入網,主裁判因其越位在先判進球無效。第38分鐘,諾里奇發動反擊,傑洛姆在中路接球後切入禁區射門得手,為球隊取得1球領先。

泰提在下半場攻進關鍵進球。(路透社)

下半場比賽,曼徹斯特開始下雨,兩隊的傳球也趨於保守,第54分鐘,曼聯中場發生失誤被諾里奇截球,泰提與傑洛姆配合後在禁區射門,為球隊再下一城。第66分鐘,楊恩(Ashley Young)右路傳球到禁區,魯尼頭球爭頂造成對方後防線一陣混亂,馬夏爾在門前趁機起腳射門入網,為曼聯追回1球,只可惜曼聯並沒有能夠將比數追平,以1比2敗下陣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